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畅享春色 融入自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7 19:00:09    来源:机关工会    作者:杨莉    浏览次数:904    评论:0
导读

春意浓浓的四月,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4月13日,机关工会开展“走进春天、拥抱绿色,亲近自然、感受生活”为主题的春游踏青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近30人到庐江、舒城茶园一日游活动。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程潜龙带队参加。 上午,大家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庐江县大塘村的村貌,感受到新农村的变化,村庄处处绿树成荫、生机勃勃。下午,来到了中国最美茶园“九一六茶园”,参观了“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同志们被布局严整、

春意浓浓的四月,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4月13日,机关工会开展“走进春天、拥抱绿色,亲近自然、感受生活”为主题的春游踏青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近30人到庐江、舒城茶园一日游活动。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程潜龙带队参加。

   上午,大家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庐江县大塘村的村貌,感受到新农村的变化,村庄处处绿树成荫、生机勃勃。下午,来到了中国最美茶园“九一六茶园”,参观了“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同志们被布局严整、景色锦绣的阶梯式茶园所吸引,满山遍野的杜鹃花美不胜收。大家在这花海融春、山水相依的生态环境中感受自然的气息,增进了彼此的友情,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氛围。

   一天参观,大家虽感疲惫,但心情十分愉悦,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档案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杨莉)
免责声明
• 
本文为杨莉原创作品,作者: 杨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29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