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档案局开展平安综治宣传月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5 15:00:25    来源:锡林郭勒盟乌拉盖    浏览次数:677    评论:0
导读

为深入开展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参与维护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积极性,3月份档案局结合档案史志工作实际,继续开展以《持续推进平安创建活动,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为主题的平安综治宣传月活动。一是召开综治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平安综治宣传月活动,并集中学习了《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知法守法的自觉性;二是进行了消防器材使用


为深入开展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参与维护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积极性,3月份档案局结合档案史志工作实际,继续开展以《持续推进平安创建活动,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为主题的平安综治宣传月活动。

  

一是召开综治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平安综治宣传月活动,并集中学习了《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知法守法的自觉性;二是进行了消防器材使用现场演示,对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演示确保我局各项综治工作更加扎实、到位三是组织全人员对档案库房整理室、机房、电梯及办公用房等场地尤其库房进行全面的安全大检查,确保单位和谐平安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档案局干部职工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本部门平安稳定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3/224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