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扎兰屯市档案史志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0 15:00:21    来源:扎兰屯市档案史志局    浏览次数:875    评论:0
导读

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扎兰屯市档案史志局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积极开展内部学习活动,12月3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第五次宪法修正案,会议由局长赵凤梅主持,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12月4日,举行了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面向誓词,郑重宣誓。12月7日,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宪法读本宣传册》。加强宪法宣传活动,12月2日开始,在扎兰屯市档案史志局一楼


  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扎兰屯市档案史志局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积极开展内部学习活动,123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第五次宪法修正案,会议由局长赵凤梅主持,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124日,举行了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面向誓词,郑重宣誓。127日,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宪法读本宣传册》。

加强宪法宣传活动,122日开始,在扎兰屯市档案史志局一楼查档大厅摆放了《宪法读本宣传册》、《法律六进读本》、《公民学法宣传读本》等宣传书籍,加强宪法的宣传。同时,利用对乡镇培训的机会,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的宣传。

通过内部学习与外部宣传,增强了职工与群众的宪法意识,营造了遵守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2/209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