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库尔勒市档案史志局深入开展机构改革进程中档案工作的监督指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4 10:40:03    来源:新疆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147    评论:0
导读

为做好党政机构改革中档案工作,维护档案的完整与安全,确保档案不因机构变动而受损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等规定,市档案史志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印发库尔勒市党政机构改革摸底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政机构改革中档案管理工作,将档案管理工作纳入党政机构改革工作的总体部署。 近日,库尔勒市档案史志局针对各单位具体情况,对文书、财务、人事等门类的档案逐一进行了

为做好党政机构改革中档案工作,维护档案的完整与安全,确保档案不因机构变动而受损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等规定,市档案史志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印发库尔勒市党政机构改革摸底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政机构改革中档案管理工作,将档案管理工作纳入党政机构改革工作的总体部署。

近日,库尔勒市档案史志局针对各单位具体情况,对文书、财务、人事等门类的档案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对各单位各门类档案严把质量关,规范全宗卷内容的拟写、整理,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原单位及时整改,确保各单位不出现档案工作遗留问题。通过对党政机构改革中各单位档案工作的深入指导,保证了档案的齐全完整与安全,保障了党政机构改革中档案工作的有序开展,切实做到档案工作与机构改革工作中形成的文件材料收集齐全、整理规范,不仅做好档案的利用服务,同时为推进党政机构改革提供必要的信息支撑,并完整、准确地记录党政机构改革的全过程。

 作者:库尔勒市档案史志局  霍晓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71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