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来巴林右旗档案局调研档案征集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0 15:00:28    来源:巴林右旗档案局    浏览次数:299    评论:0
导读

2018年12月7日,自治区档案局收集整理部穆林处长一行人来巴林右旗档案局调研乌兰牧骑档案与改革开放40周年档案收集整理工作。赤峰市档案局局长达伦布、巴林右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斯钦图等人陪同调研。 近年来,巴林右旗档案局始终秉承“为党管党、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同时,也致力于各类档案的征集、保管工作,进一步丰富了馆藏内容、优化了馆藏结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调研组先后


2018127日,自治区档案局收集整理部穆林处长一行人来巴林右旗档案局调研乌兰牧骑档案与改革开放40周年档案收集整理工作。赤峰市档案局局长达伦布、巴林右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斯钦图等人陪同调研。

近年来,巴林右旗档案局始终秉承“为党管党、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同时,也致力于各类档案的征集、保管工作,进一步丰富了馆藏内容、优化了馆藏结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档案库房、名人展厅、史志馆、巴林记忆展厅等现场,实地查阅了乌兰牧骑各类现存档案收集整理情况,与档案管理人员进行亲切交谈,随后听取了旗档案局局长那仁高娃关于档案馆基本情况汇报。穆林处长对我旗档案工作和档案馆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旗档案局高度重视并认真抓好档案工作,不断改善档案基础工作条件,努力加强档案资源建设、规范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

穆林处长强调,巴林右旗档案局应在新馆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对馆藏档案进行有效维护、利用;继续加强档案征集力度,切实做好各项专题档案征集进馆工作;积极发挥现有优势,尽快建设完成自治区首家内蒙古自治区史志馆。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2/209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