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团支部组织青年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30 19:00:0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团支部    浏览次数:994    评论:0
导读

按照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要求,2019年4月3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团支部组织青年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切寄语当代青年,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要求。受到习总书记讲话的鼓舞,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

按照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要求,201943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团支部组织青年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切寄语当代青年,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要求。

受到习总书记讲话的鼓舞,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五四”精神,担负起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献礼百年“五四”,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在自治区档案馆成立六十周年之际,奋发图强,再建新功。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34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