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省档案馆赴结对共建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5 10:27:21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郝媛    浏览次数:558    评论:0
导读

10月11日至12日,省档案馆副馆长胡华平带队分别赴党建结对共建点——曙光社区、方兴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机关党委、保管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胡华平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仔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想法,热情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社区的帮助下过上美好生活。胡华平还代表省档案馆送上慰问金和诚挚的祝福。受助居民也由衷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省档案馆和社区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此次走访慰问活动,

10月11日至12日,省档案馆副馆长胡华平带队分别赴党建结对共建点——曙光社区、方兴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机关党委、保管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胡华平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仔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想法,热情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社区的帮助下过上美好生活。胡华平还代表省档案馆送上慰问金和诚挚的祝福。受助居民也由衷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省档案馆和社区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省档案馆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与结对共建社区共同开展的重要共建活动。在走访过程中,胡华平副馆长与社区“两委”负责人亲切交流,胡华平表示作为共建单位,省档案馆会进一步加强与两个社区的互联互动,推动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真诚邀请社区来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并开展“时光·留影——聚焦安徽70年”摄影展送展活动。



 
(文/郝媛)
免责声明
• 
本文为郝媛原创作品,作者: 郝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0/250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