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赤峰市林西县档案馆参加全县义务植树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4 11:00:14    来源:林西县档案馆    浏览次数:959    评论:0
导读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又是一年植树季。今年是新中国植树节设立40周年。4月23日上午,林西县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东山生态农业扶贫产业园,同全县各单位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地点天气寒冷、山风较大并伴有扬沙,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干部职工植树的热情,大家全身心投入到绿美家园的劳动中,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互帮互助,共同完成预定植树任务18株,为荒山增新绿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40年来,为巩固和扩大植树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又是一年植树季。

今年是新中国植树节设立40周年。423日上午,林西县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东山生态农业扶贫产业园,同全县各单位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地点天气寒冷、山风较大并伴有扬沙,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干部职工植树的热情,大家全身心投入到绿美家园的劳动中,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互帮互助,共同完成预定植树任务18株,为荒山增新绿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40年来,为巩固和扩大植树造林成果,建设绿色生态林西,我们秉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为森林绿化面积的增长贡献力量,为不断改善的生态环境而努力。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31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