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阿拉善盟档案史志馆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6 11:00:15    来源:阿拉善盟档案史志馆 文/图 李斌 那日苏    浏览次数:160    评论:0
导读

2019年12月9日,盟档案史志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馆长尤春同志主持,盟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张设元、谢永胜到会指导,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尤春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出问题15项,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原因,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指导组张设元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


2019129日,盟档案史志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馆长尤春同志主持,盟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张设元、谢永胜到会指导,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尤春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出问题15项,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原因,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

指导组张设元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单位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扎实、谈心谈话坦诚相见、撰写检视材料严肃认真,体现了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达到了交心交底、团结进取的目的,是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在会后还要做好两方面的工作,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一要向单位全体人员通报会议情况,并上报上级党组织和主题教育指导组,组织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和总结工作。二要加大整改力度,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做好整改情况通报,推动更多成果转化,增强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73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