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重温党史 坚守初心--青山区档案馆组织参观包头市党群服务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6 11:00:26    来源:青山区档案馆 吴 靖    浏览次数:188    评论:0
导读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党员凝聚力,12月12日,青山区档案馆联合北新社区、青山区森林公安分局来到包头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先后对学习厅、党史展厅、党史文献厅和各个功能室进行了参观,了解了我市党组织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以及包头市在党中央的重视和关怀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不断繁荣发展的历程。同志们驻足在珍贵的史料和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党员凝聚力,1212日,青山区档案馆联合北新社区、青山区森林公安分局来到包头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先后对学习厅、党史展厅、党史文献厅和各个功能室进行了参观,了解了我市党组织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以及包头市在党中央的重视和关怀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不断繁荣发展的历程。同志们驻足在珍贵的史料和记录前,不时交流讨论,共同追忆革命先辈们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舍生忘死的革命奋斗精神。

来到宣誓区,红通通的党旗迎面高挂,党员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分。全体党员们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萦绕在耳,党员们再次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并表示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f92fe102b2942ad7d6c27b8e726150f


6d00d6f1f0506d777b4d33042967dfd


c5b4aad64632c243c65d32c0ecc1a48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73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