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包头市青山区档案馆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5 15:00:15    来源:青山区档案馆 葛安迪    浏览次数:686    评论:0
导读

12月3日下午,青山区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主要内容为: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考察内蒙古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族团


123日下午,青山区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主要内容为: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考察内蒙古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族团结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张富清、任德明、于海俊先进事迹及基层通报的7起典型案例等内容。三是对我馆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做出安排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档案馆主要领导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本着对党、对事业、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及时谈心谈话,提前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410681df026b4dfa346c051cf097eab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69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