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6 15:00:09    来源:集宁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677    评论:0
导读

12月16日,集宁区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组徐超、范婷婷同志到会指导。档案馆支部书记陈慧同志主持会议,档案馆支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参会。集宁区档案馆全体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陈慧同志代表支委就2018


1216日,集宁区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组徐超、范婷婷同志到会指导。档案馆支部书记陈慧同志主持会议,档案馆支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参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1


集宁区档案馆全体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陈慧同志代表支委就2018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作出汇报,各位党员对支委提出建议与意见;陈慧同志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接受各位党员批评建议;曹荟雯同志作自我检视剖析,接受各位党员批评建议;支委成员分别作自我检视剖析,接受各位党员批评建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2


徐超、范婷婷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上各位党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清晰透彻,能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相互批评达到了讲问题,不拐弯,不铺垫,气氛好的效果,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作用。

会议最后,陈慧同志作表态发言,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73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