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包头市青山区档案馆组织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1 19:00:14    来源:青山区档案馆 葛安迪    浏览次数:704    评论:0
导读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山区档案馆组织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进入展馆就像走进“时光隧道”一样,从1949年到现在70年的发展脉络,每个年龄段的人都能唤起记忆深处的共鸣。借助产品元件、沙盘模型等实物,设计了醒目的标志并专门设置英雄模范墙,每隔十年集中展示这一阶段涌现的英雄模范人物,集中展现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时代精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山区档案馆组织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进入展馆就像走进“时光隧道”一样,从1949年到现在70年的发展脉络,每个年龄段的人都能唤起记忆深处的共鸣。借助产品元件、沙盘模型等实物,设计了醒目的标志并专门设置英雄模范墙,每隔十年集中展示这一阶段涌现的英雄模范人物,集中展现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时代精神。

 网上展馆通过网络技术与产品原件生动形象的展现出中国70年的变化,让我们不禁感到骄傲与自豪,唤醒了中华儿女内心流淌的热血,唤起了党员干部热爱祖国的壮志豪情。使得我们更有责任,更有担当,同时也告慰为祖国奉献一切的革命先烈:这盛世如您所愿。


b6f41ed6d6f57ac143ded9c649b2105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72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