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包头市青山区档案局召开年后“收心会” ——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工作作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3 11:00:40    来源:青山区档案局 吴靖    浏览次数:398    评论:0
导读

2019年2月11日,春节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青山区档案局组织召开年后“收心会”。会上,青山区档案局局长任志燕强调,一要及时收心,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二要严守工作纪律,按照上级要求,克服节后松懈倦怠状态,严格工作作风;三要提早谋划全年工作,为2019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收心会”的召开,标志着新一年的开始。新的一年,青山区档案局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


2019211日,春节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青山区档案局组织召开年后“收心会”。

会上,青山区档案局局长任志燕强调,一要及时收心,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二要严守工作纪律,按照上级要求,克服节后松懈倦怠状态,严格工作作风;三要提早谋划全年工作,为2019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收心会”的召开,标志着新一年的开始。新的一年,青山区档案局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2c34291a2b3daf26ce702adaa6badf9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2/216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