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包头市青山区档案馆召开端午节前警示提醒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6 11:00:18    来源:青山区档案馆 葛安迪    浏览次数:792    评论:0
导读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按照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文件要求,6月5日上午,青山区档案局馆召开了端午节前警示提醒会。会上,青山区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对《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关于重申有关纪律要求确保端午期间风清气正》进行了学习。 青山区档案馆副馆长张娜在会上就节日期间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库房安全检查,出现问题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情况;二是做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按照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文件要求,65日上午,青山区档案局馆召开了端午节前警示提醒会。会上,青山区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对《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关于重申有关纪律要求确保端午期间风清气正》进行了学习。    

青山区档案馆副馆长张娜在会上就节日期间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库房安全检查,出现问题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情况;二是做好公车管理工作,在春节期间停驶封存公务用车,公车钥匙由专人保管;三是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加强自律,严格贯彻执行有关文件精神,做到外出报备,严格按照要求履行请销假手续。确保端午期间风清气正。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6/241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