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包头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廉建学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8 11:00:18    来源:包头市城乡建设档案馆 申红    浏览次数:336    评论:0
导读

为正风肃纪,规范党员干部从政行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夯实城建档案馆支部党建廉建基础。4月4日,包头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在包头市自然资源局七楼党员活动室,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实施办法》。学习目的旨在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管理监督,使每位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筑牢反腐防线,让党员知敬畏、存戒惧、

     

为正风肃纪,规范党员干部从政行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夯实城建档案馆支部党建廉建基础。44日,包头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在包头市自然资源局七楼党员活动室,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实施办法》。

学习目的旨在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管理监督,使每位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筑牢反腐防线,让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到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努力提高全馆工作效率;提升部门形象。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用制度规范从政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重要意义;为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对于进一步提高管党治党水平和深入推进反腐建设充满信心。同时,各位党员干部认真分析了所属部门廉洁从政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并积极讨论如何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切实做到预防为先,关口前移。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27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