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呼伦贝尔根河市档案史志馆积极开展撤并转单位档案接收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2 19:00:10    来源:根河市档案史志馆 核稿人:黄春英 撰稿人:孟祥娜    浏览次数:330    评论:0
导读

为切实做好我市政府机构改革中的档案管理工作,妥善处置我市机构变动部门和单位档案的合理归属和流向,根河市档案史志馆克服在改革调整磨合期内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作为,积极联系,跟进做好机构改革中的档案接收工作,确保档案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一是高度重视,合理安排部署。我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要求,立足档案工作职能,细化档案接收工作方案,主动联系各涉改单位,全馆联动,各司其职,紧张有序的开展各项接收工作。二是加


为切实做好我市政府机构改革中的档案管理工作,妥善处置我市机构变动部门和单位档案的合理归属和流向,根河市档案史志馆克服在改革调整磨合期内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作为,积极联系,跟进做好机构改革中的档案接收工作,确保档案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一是高度重视,合理安排部署。我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要求,立足档案工作职能,细化档案接收工作方案,主动联系各涉改单位,全馆联动,各司其职,紧张有序的开展各项接收工作。


84A55871D7D368AE07FE3DBF488821D5


二是加强监督,深入指导。我馆安排业务指导人员深入各相关单位进行检查和指导,及时掌握机构改革中档案变动情况,切实纠正不符合档案管理规定的行为,确保我市机构改革中档案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真正做到改革深化到哪里,档案工作就服务到哪里。


FF660E014D5B9E5ADB0AC4E5802337CC


三是细化责任,扎实推进。针对各涉改单位的不同情况,制定各单位移交档案时间推进表。目前,完成了地税局、计生局等多个涉改单位8262卷件档案的移交入馆工作,做到接收档案门类齐全、完整,尤其对易被忽略的印章、牌匾、照片等门类档案进行了征集,以高标准、高要求开展档案管理与处置工作,完成了各类档案的统计汇总,收集整理及目录编制,确保了撤并转单位档案的齐全、完整、安全,为根河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326110755


A55C09435A7E0598D217F24F014FA416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26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