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呼伦贝尔根河市档案史志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青少年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3 11:00:11    来源:根河市档案史志馆 核稿人:黄春英 撰稿人:庞金伟    浏览次数:757    评论:0
导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尊重英雄、歌颂英雄、缅怀英雄,增强感恩奋进的精神力量,在传统节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根河市档案史志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场青少年参观学习教育活动。4月2日,市档案史志馆与市敖鲁古雅民族小学组织80余名学生参观了市档案史志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展览,展览由“根河概况”、“光辉历程”、“森工之路”、“驯鹿之乡”、“致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尊重英雄、歌颂英雄、缅怀英雄,增强感恩奋进的精神力量,在传统节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根河市档案史志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场青少年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4月2日,市档案史志馆与市敖鲁古雅民族小学组织80余名学生参观了市档案史志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展览,展览由“根河概况”、“光辉历程”、“森工之路”、“驯鹿之乡”、“致敬英烈”、“警钟长鸣”等六个方面内容组成,展出照片   157幅,实物档案资料60余件,比较详细地介绍了根河各个历史时期的大发展、大变化以及重要历史事件、英模人物,展示了根河的历史文化和发展成就。




这次活动使学生们了解了根河市的昨天和今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市情教育,通过缅怀先烈,让学生们更清楚地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可贵之处;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也更好的发挥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作用,为根河市创建文明城市注入了更多的文化元素,激发孩子们从小树立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崇高理想。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26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