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兴安盟档案局党员干部为对接户送温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15:00:42    来源:兴安盟档案局 方舟    浏览次数:837    评论:0
导读

为深入贯彻盟委关于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相关要求,全面落实盟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做好我局驻扎赉特旗好力保镇边沁巴拉村的扶贫工作。2018年10月31日到11月7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四批下乡为对接贫困户送温暖,开展党员一对一送爱心活动。每位党员干部为结对贫困户送去了贴心礼物、慰问礼品,自带食材与贫困户共进午餐,气氛融洽。我局档案业务人员还到村委会对整理扶贫档案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


为深入贯彻盟委关于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相关要求,全面落实盟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做好我局驻扎赉特旗好力保镇边沁巴拉村的扶贫工作。20181031日到117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四批下乡为对接贫困户送温暖,开展党员一对一送爱心活动。每位党员干部为结对贫困户送去了贴心礼物、慰问礼品,自带食材与贫困户共进午餐,气氛融洽。我局档案业务人员还到村委会对整理扶贫档案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真正做到“精准扶贫送温暖、结对帮扶暖人心”。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78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