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
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30 11:00:43    来源:江西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780    评论:0
导读

11月29日上午,省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交流。省档案馆副馆长解华波主持学习交流研讨。解华波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郑惠姿副馆长领学了《求是》杂志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赵万吉巡视员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

微信图片_20191130095647.jpg

11月29日上午,省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交流。省档案馆副馆长解华波主持学习交流研讨。

解华波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郑惠姿副馆长领学了《求是》杂志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赵万吉巡视员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意见〉精神的通知》。

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人事处处长王展志、宣传处处长孙秀梅、保管处处长汪明哲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解华波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委办公厅特别重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专门下发了方案,要求学习要有计划、要有成效,希望各处、各支部组织好党员干部学习、研讨、领悟,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安排好、组织好、落实好。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8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