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通辽市档案局对通辽机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项目开展档案专项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3 11:00:08    来源:通辽市档案局 黄亚静    浏览次数:163    评论:0
导读

12月11日,根据通辽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关于通辽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档案验收的请示》,依据国家档案局、发改委联合下发的《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和《内蒙古自治区重大项目档案专项验收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通辽市档案局组成项目档案验收组对通辽机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项目档案进行了专项验收。项目档案验收组在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检测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和项目档案情况汇报的基础


1211日,根据通辽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关于通辽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档案验收的请示》,依据国家档案局、发改委联合下发的《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和《内蒙古自治区重大项目档案专项验收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通辽市档案局组成项目档案验收组对通辽机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项目档案进行了专项验收。


项目档案验收组在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检测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和项目档案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实地查看了项目档案管理情况,并对项目档案检查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一致同意通辽机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项目验收结果为合格,同意通过项目档案专项验收。




据悉,通辽机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项目于2012年开始谋划,2016年被列入《内蒙古自治区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民航机场建设十三五专项规划》项目,今年6月份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并于11月份顺利完成竣工验收。此次档案专项验收确保了通辽机场飞行区改扩建项目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和安全,进一步使档案工作更好地为该工程项目的建设、运行和管理服务。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73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