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呼伦贝尔市阿荣旗人民检察院机关档案工作晋升自治区一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15:00:27    来源: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档案局    浏览次数:437    评论:0
导读

11月8日,由呼伦贝尔市档案史志局副局长石蕾带队的内蒙古自治区机关档案工作测评组来到阿荣旗,对阿荣旗人民检察院的机关档案工作进行测评定级。阿荣旗档案史志局副局长何松杰带领业务室人员陪同。测评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集中评议等方式进行测评。首先在检察院会议室听取了副检察长李树平对检察院档案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然后分组进行实地查看,石局长查看了检察院全宗指南等编研材料的卷宗编写情况,市

11月8日,由呼伦贝尔市档案史志局副局长石蕾带队的内蒙古自治区机关档案工作测评组来到阿荣旗,对阿荣旗人民检察院的机关档案工作进行测评定级。阿荣旗档案史志局副局长何松杰带领业务室人员陪同。

测评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集中评议等方式进行测评。首先在检察院会议室听取了副检察长李树平对检察院档案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然后分组进行实地查看,石局长查看了检察院全宗指南等编研材料的卷宗编写情况,市档案局业务科科长包双全到档案室查看了库房设施设备、各门类档案归档和档案信息化情况。最终,通过集中评议的方式,测评组一致认为检察院档案库房建设标准、设施设备齐全,档案工作制度健全,卷宗整理规范,档案装具符合国家和自治区行业标准。依据《内蒙古自治区机关档案工作测评标准》,阿荣旗人民检察院以98分的高分顺利通过晋级测评,晋升为“内蒙古自治区机关档案工作测评一级单位”,石局长为检察院现场颁发了定级牌匾。

阿荣旗档案史志局始终坚持监督日常化、指导长效化,将各机关档案的指导和晋级工作作为本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后,阿荣旗档案史志局也将继续强化业务指导工作,促进阿荣旗档案事业进一步发展。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78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