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呼伦贝尔市档案史志局廉政文化进机关书法艺术颂廉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7 19:00:07    来源:呼伦贝尔市档案史志局    浏览次数:785    评论:0
导读

为深化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加速推动廉洁性机关的建设,近日,呼伦贝尔市档案史志局开展了《廉政主题书法活动》,并将全体干部职工的书法作品展览于局一楼展板。此次廉政书画展自筹备以来,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其中还有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用原创作品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少数民族干部用民族语言书写廉政作品等,这次廉政主题书法活动共展出了28幅书法作品,或歌

为深化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加速推动廉洁性机关的建设,近日,呼伦贝尔市档案史志局开展了《廉政主题书法活动》,并将全体干部职工的书法作品展览于局一楼展板。



此次廉政书画展自筹备以来,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其中还有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用原创作品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少数民族干部用民族语言书写廉政作品等,这次廉政主题书法活动共展出了28幅书法作品,或歌颂廉洁、或抒怀言志,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示范性。

此次廉政书法主题活动,在营造浓厚文化氛围的同时,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文化水平,弘扬了我国优良的传统文化,也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对廉洁修身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并坚定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93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