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满洲里市档案史志馆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3 19:00:19    来源:满洲里市档案史志局(馆)    浏览次数:407    评论:0
导读

4月19日下午,满洲里市档案史志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创新城市管理方式,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培训。由支部书记、局长刘淑琴进行主讲。培训以提升城镇精细化管理工作能力为目标,注重培训内容精细化、具体化、实践性。对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工作方式进行了详细阐释。首先,针对物业攻坚工作,明确工作格局和各工作组构成、职责任务,理顺物业管理体制机制,以便更好的协调、解决居民之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详细


4月19日下午,满洲里市档案史志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创新城市管理方式,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培训。由支部书记、局长刘淑琴进行主讲。

培训以提升城镇精细化管理工作能力为目标,注重培训内容精细化、具体化、实践性。对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工作方式进行了详细阐释。首先,针对物业攻坚工作,明确工作格局和各工作组构成、职责任务,理顺物业管理体制机制,以便更好的协调、解决居民之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详细讲解了“五大员”工作职责,本单位承担的小区、主要工作任务以及小区对照排查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及目标。其次,贯彻落实城市街道门前承包制和“路长”负责制,讲解了承包路段及职责任务,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措施。针对绘制“门前五包”责任区平面图工作,由于测量工具短缺,绘制难度大,大家在会上集思广益,提出了较好的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城市精细化管理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通过开展专题培训、主题宣传、认真排查、沟通协调、督促落实、整治提升等活动,合力履行好“宣传员”职责和路长责任,号召大家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传播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全力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434276239138556959

 

113973808676595858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31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