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档案学会2014年——2018年档案学优秀成果评选揭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7 19:00:10    来源:江西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877    评论:0
导读

陕西省档案学会于今年4月份启动的档案学优秀学术论文、优秀编研成果的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本次评选范围为2014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在公开报刊、出版社发表的论文、著作、档案编研成果,共收到论文51篇,著作35部。学会组织的专家学者评委会,依照《陕西省档案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要求,经过初审、复审、终审等多轮严格筛选,最终分别评选出论文类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论著类一等奖1

微信图片_20191107185001.jpg

陕西省档案学会于今年4月份启动的档案学优秀学术论文、优秀编研成果的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

本次评选范围为2014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在公开报刊、出版社发表的论文、著作、档案编研成果,共收到论文51篇,著作35部。学会组织的专家学者评委会,依照《陕西省档案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要求,经过初审、复审、终审等多轮严格筛选,最终分别评选出论文类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论著类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

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刘淑妮、陈香撰写的《再谈“卷”改“件”——新<归档文件整理规则>颁布之后》,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珊珊撰写的《我国档案学本科课程体系结构化研究》,渭南市城建档案和规划展示馆郭蕊撰写的《对<建设工程文件归档规范>修订的建议》获得论文类一等奖;陕西省档案局王建领、郑惠姿等编写的《陕西省志•档案志》获得论著类一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增强了全省档案学理论研究氛围,促进了档案工作经验交流,推动了学术成果运用,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档案学研究探讨、调动广大档案工作者钻研业务的积极性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1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