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家档案局召开2018年度优秀科技成果评审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9 16:36:53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745    评论:0
导读

7月9日-11日,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评审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优秀成果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付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档案局技术部主任黄丽华主持会议,共20位评审会委员参加会议。会上,评审委员会对各单位推荐的81项成果进行了评审,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初步确定了2018年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拟授奖成果。


79-11日,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评审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优秀成果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付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档案局技术部主任黄丽华主持会议,共20位评审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评审委员会对各单位推荐的81项成果进行了评审,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初步确定了2018年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拟授奖成果。所有拟授奖成果经国家档案局批准后,将在国家档案局网站及报刊上予以公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10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