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三维电子文件归档与长期保存研讨会成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9 16:37:00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355    评论:0
导读

2018年7月3日,由国家档案局组织的三维电子文件归档与长期保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副局馆长付华、国家国防科工局发展计划司副司长付朝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江帆、军工集团档案主管部门领导及有关专家以及特邀嘉宾共约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家档案局技术部主任黄丽华、

2018年7月3日,由国家档案局组织的三维电子文件归档与长期保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副局馆长付华、国家国防科工局发展计划司副司长付朝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江帆、军工集团档案主管部门领导及有关专家以及特邀嘉宾共约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家档案局技术部主任黄丽华、经科司司长王雁宾主持。

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副局馆长付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在现阶段开展针对三维电子文件归档及长期保存研究的重要性及迫切性,要组织专项调研三维电子文件管理现状,解决三维电子文件归档及长期、安全、有效的保存及利用瓶颈问题7位专家围绕三维电子文件归档与长期保存面临的问题、现状及思路、方向进行了专题报告,与会代表积极发言、讨论。本次会议对三维电子文件归档及长期保存工作起到了关键性的推动作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10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