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庆元:档案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7 15:00:15    来源:江苏档案局    浏览次数:254    评论:0
导读

近日,庆元县档案业务培训会在新档案馆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各乡镇(街道)、县属各单位及全县档案中介公司共1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档案馆领导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全县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扎实工作,确保档案接收进馆工作顺利完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业务人员就机关档案规范化建设暨13号令机关档案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并对“1+10+N”

近日,庆元县档案业务培训会在新档案馆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各乡镇(街道)、县属各单位及全县档案中介公司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档案馆领导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全县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扎实工作,确保档案接收进馆工作顺利完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业务人员就机关档案规范化建设暨13号令机关档案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并对“1+10+N”数字档案管理系统电子归档操作进行系统培训,最后进行档案工作交流答疑,主要解答档案相关业务问题及档案移交与接收工作等。

此次会议,提高了档案管理人员的综合业务水平,进一步夯实了全县档案建设基础,也为我县档案规范化、示范化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庆元县档案业务培训会现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6/244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