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杭州富阳:全区档案业务培训班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1 11:00:08    来源:江苏档案局    浏览次数:85    评论:0
导读

为努力提升档案综合治理和服务能力,提升全区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推进档案事业持续发展,近日,富阳区档案业务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办。区委办副主任余均发出席开班仪式,全区78家机关、企事业单位,24家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档案员均参加培训。在开班仪式上,余均发作动员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档案系统的机构改革,并从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业务培训的必要性对档案工作进行了生动又详实的介绍。他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切

为努力提升档案综合治理和服务能力,提升全区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推进档案事业持续发展,近日,富阳区档案业务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办。区委办副主任余均发出席开班仪式,全区78家机关、企事业单位,24家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档案员均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余均发作动员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档案系统的机构改革,并从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业务培训的必要性对档案工作进行了生动又详实的介绍。他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切实做好机构改革中档案工作,加速档宣创建、营造良好的档案大环境、提升做好档案工作的信心与决心等要求。

培训班邀请了浙江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教授傅荣校作《新形势下档案信息资源依法管理和开发利用》主题报告;浙江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教授章燕华作《电子文件管理与数字档案室建设》主题讲座;杭州市委办档案处主任科员、副研究馆员陆建春作《机关档案管理规定》等标准规范解读;浙江省培训中心特聘专家毕祗怡作《档案整理实务》主题讲座。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加培训的档案员进行档案知识竞赛。

全区档案业务培训班‍‍图为杭州市富阳区档案业务培训班现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6/246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