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省档案工作会议在武昌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4 01:06:41    来源:湖北省档案局    浏览次数:819    评论:0
导读

3月7日全省档案工作会议在武昌召开。中央档案馆副馆长、国家档案局副局长胡旺林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作了工作报告。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宗春、马尚云、刘晓春及各处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各市州县档案局负责人各省直机关、大专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档案协作组组长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市州档案工作绩效考核情况命名了一批“最美档案馆”两个市县档

    3月7日,全省档案工作会议在武昌召开。中央档案馆副馆长、国家档案局副局长胡旺林,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作了工作报告。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宗春、马尚云、刘晓春及各处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各市州县档案局负责人,各省直机关、大专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档案协作组组长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市州档案工作绩效考核情况,命名了一批“最美档案馆”,两个市县档案局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围绕国家档案局领导和省委领导的重要讲话和黄国雄同志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中央档案馆副馆长、国家档案局副局长胡旺林作重要讲话

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作重要讲话

湖北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作大会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黄石市档案局代表交流发言

会后分组讨论现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69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