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在杭州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8 19:00:08    来源:江苏档案局    浏览次数:815    评论:0
导读

4月18日上午,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省委十四届历次全会与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交流先进经验,部署推进2019年工作。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专门对开好这次会议作了重要指示,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刘芸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档案局副局长张军主持会议。刘芸

4月18日上午,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省委十四届历次全会与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交流先进经验,部署推进2019年工作。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专门对开好这次会议作了重要指示,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刘芸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档案局副局长张军主持会议。

刘芸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省档案工作情况,对服务中心大局、档案文化宣传、提升基层基础、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在档案系统机构改革的背景和形势下,要深刻认识正确把握局馆分设的改革实际,坚持局馆工作“一盘棋”,聚焦聚力档案行政管理和档案馆工作“双加强”,重点把握好变与不变、分与合、加与减、守与创等四方面关系,努力促进档案工作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她要求,2019年全省档案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统领、担起领导责任、推进改革创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等六项重点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机制方式,切实抓好全省档案工作要点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8家单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扣档案工作改革创新,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各市档案局长、档案馆长,省档案馆的领导,省级单位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档案学会企业理事单位负责人等参会。会议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各项要求。

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现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29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