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档案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未来已来,智能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4 12:10:41    来源:重庆档案信息网    作者:于巧巧    浏览次数:964    评论:0
导读

9月13日,档案管理处支部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活动在悦来国际博览会中心开展。大家深切感受到,我们正处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的时期,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党员们一致表示:非常向往未来智能化的美好生活,所以更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在自己的档案管理工作和日常的生活中去。 接着,支部来到新

    

    9月13日,档案管理处支部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活动在悦来国际博览会中心开展。大家深切感受到,我们正处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的时期,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党员们一致表示:非常向往未来智能化的美好生活,所以更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在自己的档案管理工作和日常的生活中去。
    接着,支部来到新馆大楼,召开本月的党员大会,大家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馆主体建设,听了邹主任对新馆的介绍,感到作为新时代兰台人的骄傲和自豪。在新馆办公室里,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共重庆市档案局(馆)机关委员会转发中共重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工委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相关文件,会上,党员同志们竞相发言,畅谈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着力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在未来的档案管理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档案事业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文/于巧巧)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于巧巧原创作品,作者: 于巧巧。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75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