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赤峰市元宝山区档案局“档案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2 11:00:08    来源:元宝山区档案局    浏览次数:472    评论:0
导读

11月21日,元宝山区档案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来到向阳村、向阳社区开展了联合党委“档案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在现场摆放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发放档案宣传资料。为了让社区居民了解档案知识,掌握档案法律常识,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漫画形式,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档案机构的职责,档案收集、移交、保管、鉴定、利用工作和法律责任的相关规定。热情的讲解,实用的宣传品吸引了


      1121日,元宝山区档案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来到向阳村、向阳社区开展了联合党委档案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在现场摆放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发放档案宣传资料。为了让社区居民了解档案知识,掌握档案法律常识,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漫画形式,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档案机构的职责,档案收集、移交、保管、鉴定、利用工作和法律责任的相关规定。热情的讲解,实用的宣传品吸引了社区居民不断驻足观看、上前咨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档案宣传袋700多份。档案进社区活动,展示了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职能,使普通群众对档案法及档案工作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84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