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内蒙古档案局办公室党支部参观“胡杨魂 航天情 中国梦”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30 11:00:1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310    评论:0
导读

11月2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办公室党支部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的有关要求,创新学习形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内蒙古展览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局(馆)长张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加了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胡杨魂 航天情 中国梦”——额济纳旗各族人民支持航天事业60周年主题图片展。2018年是东风航天城、空军试验训练基地成立60周年。展览生动展现了60年来祖国


112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办公室党支部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的有关要求,创新学习形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内蒙古展览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局(馆)长张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胡杨魂 航天情 中国梦”——额济纳旗各族人民支持航天事业60周年主题图片展。2018年是东风航天城、空军试验训练基地成立60周年。展览生动展现了60年来祖国航天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弘扬了深厚博大的航天精神。

在内蒙古展览馆二楼东展厅内,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图片、模型等展品,了解祖国国防科技和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以及额济纳旗各族人民为航天事业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航天精神和额旗人民的奉献精神铭记在心,努力对标看齐,立足本职工作,为自治区档案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201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