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数字档案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2 15:00:12    来源:福建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415    评论:0
导读

4月18日下午,福建省数字档案研究中心在福建省数字档案云计算中心(商务云)挂牌成立。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卓兆水,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黄舒等出席挂牌仪式。  研究中心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开展数字档案共享规范标准的研究与推广;推动依托数字福建云计算商务云,建立福建省数字档案专有云,为构建全省数字档案资源体系服务;研究构建基于政务网和互联网的“集中式共享、分

  4月18日下午,福建省数字档案研究中心在福建省数字档案云计算中心(商务云)挂牌成立。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卓兆水,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黄舒等出席挂牌仪式。 

 

  研究中心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开展数字档案共享规范标准的研究与推广;推动依托数字福建云计算商务云,建立福建省数字档案专有云,为构建全省数字档案资源体系服务;研究构建基于政务网和互联网的“集中式共享、分布式管理”的互联互通网络系统;组织研究与开发数字档案接收、共享、管理应用系统软件等。中心将立足数字档案共建共享要求,整合数据、技术、人才和应用平台的资源优势,分阶段、分任务、分目标推进我省数字档案应用研究,并推出成果,助力实现我省数字档案社会共享目标,有效服务“数字福建”建设。(省档案局法制处)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30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