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卓兆水同志对征收鉴定工作提出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1 11:00:14    来源:福建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258    评论:0
导读

6月10日下午,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卓兆水,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马俊凡,与征收鉴定处全体干部座谈交流。  根据省档案馆“三定”规定要求,原鉴定整理处更名为征收鉴定处,职能和人员进行调整。为确保队伍迅速融合、工作高效开展,卓局(馆)长对征收鉴定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理顺应承担的职能。明确所承担的各项职能和干部肩负的责任,积极与相关处室协作配合,共同推动

  6月10日下午,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卓兆水,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马俊凡,与征收鉴定处全体干部座谈交流。

  根据省档案馆“三定”规定要求,原鉴定整理处更名为征收鉴定处,职能和人员进行调整。为确保队伍迅速融合、工作高效开展,卓局(馆)长对征收鉴定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理顺应承担的职能。明确所承担的各项职能和干部肩负的责任,积极与相关处室协作配合,共同推动档案资源建设工作。

  二是充实较珍贵的资源。正确判断档案资源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采取多种措施把好征收关,提高进馆档案质量,全力加强馆藏资源建设。

  三是带好新组建的队伍。新调整人员各有特长、各具优势,处室负责人要打造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人人努力向“激情、和谐、规范、快捷”工作作风靠拢,加强组织观念,勇于担当、持续作为。

  会上,征收鉴定处负责人和岗位调整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服从馆党组决定,持续践行“八字作风”,加强学习、忠诚履职,进一步推进档案资源建设,认真做好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整改“后半篇文章”。(省档案馆征收鉴定处)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6/242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