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攻坚克难迎战百天——辽宁省档案馆召开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培训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6 11:00:41    来源:辽宁省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898    评论:0
导读

按照国家档案局下发的《国家档案局关于开展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一年紧张有序的准备,目前距我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还有百天时间,各项准备工作均已经进入攻坚克难的临战阶段。为进一步提升业务建设水平,6月1日,辽宁省档案馆专门召开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培训会,进一步部署落实省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任务。党组成员、副局(馆)长刘乃蓬出席会议并讲话。刘乃蓬指出,此次国家档案局开展的副省

按照国家档案局下发的《国家档案局关于开展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一年紧张有序的准备,目前距我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还有百天时间,各项准备工作均已经进入攻坚克难的临战阶段。为进一步提升业务建设水平,61日,辽宁省档案馆专门召开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培训会,进一步部署落实省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任务。党组成员、副局(馆)长刘乃蓬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乃蓬指出,此次国家档案局开展的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是对我馆各项基础建设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我馆各项业务水平的一次全面提升。通过一段时间的自检自查、自改自建,局(馆)基础业务水平有了提升,求实、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局(馆)蔚然成风,为做好迎评准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乃蓬要求,局(馆)各处室要将迎评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首要任务、第一目标,要对标责任做好落实。第一,各处处长作为评价指标第一责任人,要对评价标准再学习、再研究,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推动处内工作进度,竭尽全力完成好各自任务。第二,各相关处室对于同国家档案局评价指标项还未完全一致的,要结合最新考核要求及自身实际情况,尽早提出解决方案。第三,评价工作领导小组要做好迎检工作汇报材料、佐证材料的准备整理工作,以“内容完整准确,形式新颖美观,查找清晰快捷”的标准,把好整个迎评准备工作的最后关口。

会议由省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档案保管处处长蔡冰主持;国家档案局评价工作专家、科研处处长丁元就实地参加南京市档案馆、天津市档案馆评价情况进行介绍。局(馆)各处室负责人及省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5/235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