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泉州市档案馆扎实推进业务建设评价迎检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3 11:00:11    来源:福建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782    评论:0
导读

编者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依法依规治档工作,进一步加强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省档案局将于2019年下半年,对全省综合档案馆开展业务建设评价工作。现将泉州市档案馆迎检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刊发,供各地参阅。  近日,泉州市档案馆以迎接下半年即将在全省开展的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为契机,全力以赴抓迎检、全员上阵争“赢”检,采取一系列措施,着力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夯实档案事业

编者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依法依规治档工作,进一步加强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省档案局将于2019年下半年,对全省综合档案馆开展业务建设评价工作。现将泉州市档案馆迎检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刊发,供各地参阅。


  近日,泉州市档案馆以迎接下半年即将在全省开展的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为契机,全力以赴抓迎检、全员上阵争“赢”检,采取一系列措施,着力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夯实档案事业基础。一是动员部署。召开动员会议,要求全体干部把迎检当作检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的契机,当作查问题、补短板、夯基础的契机,认真做好迎检准备。二是组织研讨。邀请专家对测评指标进行解读,组织全体干部认真研究。积极对接省档案局馆相关处室,准确把握各项测评指标。三是摸清家底。摸清档案馆实际情况,开展模拟测评,将测评指标分清现有条件即可得分、创造条件可以得分及暂不具备条件难以得分三种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准备。四是制定计划。安排序时进度,明确责任分工,统筹协调开展工作,强化档案馆规范化建设,夯实档案业务基础。五是加强督查。建立周汇报和月总报制度,各科室任务完成情况每周向分管领导作简要汇报,每月在工作月报中详细汇总,不定期对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省档案局办公室、泉州市档案局)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3/222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