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档案馆举行内蒙古测绘地理信息局地图赠送交接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5 11:00:0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保管利用部    浏览次数:141    评论:0
导读

10月31日下午,在内蒙古档案馆档案查阅大厅举行内蒙古测绘地理信息局设立地图展示柜的地图交接仪式。内蒙古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刘秀、生产处处长李锁乐、办公室副主任王瀚闻等出席仪式。内蒙古档案局(馆)副局(馆)长张帅主持赠送交接仪式,保管利用部主任邰艺华、收集整理部主任穆林、保管利用部副主任师念君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在赠送仪式上,内蒙古测绘地理信息局向内蒙古档案馆交送了该单位近年来公开出版的43件地

1031日下午,在内蒙古档案馆档案查阅大厅举行内蒙古测绘地理信息局设立地图展示柜的地图交接仪式。内蒙古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刘秀、生产处处长李锁乐、办公室副主任王瀚闻等出席仪式。内蒙古档案局(馆)副局(馆)长张帅主持赠送交接仪式,保管利用部主任邰艺华、收集整理部主任穆林、保管利用部副主任师念君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在赠送仪式上,内蒙古测绘地理信息局向内蒙古档案馆交送了该单位近年来公开出版的43件地图集(册)。内容涉及全区和十二盟市地图、交通地图、旅游地图、资源经济图集、自然景观图等地图精品,还有诸如《中国“一带一路”中的内蒙古丝绸之路经济带《世界中国内蒙古布艺地图》等地图文化创意成果。种类丰富、包装精美、材质多样。张帅代表内蒙古档案馆接受了赠送,双方签署了赠送协议。


刘秀介绍了内蒙古测绘地理信息局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在内蒙古档案馆设立地图展示柜,旨在方便群众查阅利用,地图是工具书,就应该在使用中发挥它的价值。今后还考虑将更多有价值的地图档案交于内蒙古档案馆保存,他相信这里有足够的专业设施及人员管理好这些档案,并保障它们的安全。

张帅对内蒙古测绘地理信息局此次赠送之举及对我馆的信任表达了谢意。他表示,今年是内蒙古档案馆建馆60周年,多年来档案馆不断改进、完善库房安全保管设施、设备及档案管理制度,加强档案防火防灾的管理措施,自治区档案馆有信心也有能力保障好馆藏档案的安全,同时为档案查阅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查档环境。他提议,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入合作,共同促进档案工作发展。

交接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参观了档案库房及内蒙古档案馆特藏室。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0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