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验收工作全面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9 16:39:17    来源:国家档案局    作者:综合馆处    浏览次数:294    评论:0
导读

近期,国家档案局印发《关于报送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验收材料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要抓紧完成2016、2017年度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验收工作,并按要求向国家档案局报送相关验收材料。此次验收工作的范围包括2016年度、2017年度实施的1年期围绕社会关切的重点专题开发任务,2016年度实施的2年期围绕社会

近期,国家档案局印发《关于报送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验收材料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要抓紧完成20162017年度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验收工作,并按要求向国家档案局报送相关验收材料。

此次验收工作的范围包括2016年度、2017年度实施的1年期围绕社会关切的重点专题开发任务,2016年度实施的2年期围绕社会关切的重点专题开发任务。对在通知下达前已经完成验收的任务,要根据验收情况,按要求填写《任务验收报告书》;尚未进行验收的任务,要根据任务实施情况尽快组织验收,并在验收工作完成后按要求填写《任务验收报告书》。对因工作进展缓慢、绩效目标偏差较大导致无法正常验收的任务,各省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要会同任务承担单位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按要求填写《未完成任务情况说明书》。《通知》还对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1:任务验收报告书

附件2:未完成任务情况说明书


 
(文/综合馆处)
免责声明
• 
本文为综合馆处原创作品,作者: 综合馆处。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13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