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乡村记忆档案保护与开发研究”课题研讨会在惠安县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0 11:00:25    来源:福建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564    评论:0
导读

12月5日,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乡村记忆档案保护与开发研究”课题研讨会在泉州市惠安县召开。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课题组组长黄建峰出席会议,相关课题组成员以及晋江市、惠安县、浦城县、荔城区、城厢区、屏南县等档案馆代表约20人参加会议。     黄建峰副馆长对课题组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下一阶段研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课题研究要充分吸收总结“乡村记忆档案”示范项目成功经验和成果,进一步提高操

   

  12月5日,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乡村记忆档案保护与开发研究”课题研讨会在泉州市惠安县召开。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课题组组长黄建峰出席会议,相关课题组成员以及晋江市、惠安县、浦城县、荔城区、城厢区、屏南县等档案馆代表约20人参加会议。 

   

  黄建峰副馆长对课题组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下一阶段研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课题研究要充分吸收总结“乡村记忆档案”示范项目成功经验和成果,进一步提高操作性和指导性,为项目建设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方式、方法。二是按照会议讨论形成的意见,补充丰富课题研究内容。三是按照会议确定的人员分工和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

  会上,课题组成员介绍了各自负责撰写的研究内容,与会代表就课题研究报告(初稿)进行热烈讨论。(省档案局档案业务指导处)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71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