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9 16:39:26    来源:馆室司    作者:综合馆处    浏览次数:833    评论:0
导读

近期,国家档案局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对2019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通知》明确,此次申报范围包括:国家重点档案目录基础体系建设项目、国家重点档案开发项目及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建设项目。各省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应当在《通知》

近期,国家档案局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对2019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通知》明确,此次申报范围包括:国家重点档案目录基础体系建设项目、国家重点档案开发项目及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建设项目。各省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应当在《通知》明确的申报范围、申报要求下,按照申报程序组织此次申报工作,并填写《国家重点档案专项资金申请汇总表》《国家重点档案专项资金预算明细表》。各申报单位,应当根据具体申报项目类别,填写申报表(书)或申请意向书。

附件1:国家重点档案专项资金申请汇总表

附件2:国家重点档案专项资金预算明细表

附件3:国家重点档案目录基础体系建设任务申报表

附件4: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任务申报书

附件5: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建设任务申请意向书

 
(文/综合馆处)
免责声明
• 
本文为综合馆处原创作品,作者: 综合馆处。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13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