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西档案局举办全区档案专业技术人才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4 11:23:58    来源:广西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553    评论:0
导读

创新培训模式增强档案干部法治能力广西档案局举办全区档案专业技术人才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自治区档案局副局长农民智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组织学员赴南宁铁路运输法院开展行政案件庭审现场观摩活动  近日,为提高各级档案部门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依法治档的能力,提升档案治理法治化水平,自治区档案局依托2018年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立项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岗位培训项目,举办了有各市档

创新培训模式增强档案干部法治能力
——广西档案局举办全区档案专业技术人才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自治区档案局副局长农民智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组织学员赴南宁铁路运输法院开展行政案件庭审现场观摩活动 
  近日,为提高各级档案部门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依法治档的能力,提升档案治理法治化水平,自治区档案局依托2018年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立项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岗位培训项目”,举办了有各市档案局分管档案法制工作的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县(市、区)档案局(馆)业务骨干参加的全区档案专业技术人才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既安排了自治区法制办、自治区档案局等法治、档案工作领域的领导授课,也邀请了广西民族大学、百色学院的老师以及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等法治领域的专家授课,还组织了参加培训的85名学员赴南宁铁路运输法院开展行政案件庭审现场观摩活动,这也是自治区档案局举办的培训活动中采取的第一次庭审案件实战观摩教学方式。此外,培训班还安排了影视教学、案例分析等。丰富的教学内容、灵活的教学方式,既开阔了学员的视野,又使学员学到了真经,达到了学有所获的目标。
  2016年以来,自治区档案局采取加大投入培训资金、建立广西档案人才教育培训基地、申请国家和自治区级培训项目、创新培训模式等措施不断加大档案干部培训力度,连续三年实施的档案业务人员“千人培训计划”和档案领导干部“百人培训计划”,对促进全区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档案领导干部的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自治区档案局 朱耿雨/文 丘革灵/图)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73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