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馆长黎富文会见老挝国家档案局局长通占·娇森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4 11:23:46    来源:广西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949    评论:0
导读

自治区档案局馆长黎富文(左五)同老挝国家档案局局长通占娇森宏(左四)一起参观《红色广西革命历史档案史料展》(丘革灵摄影)  2018年10月9日至13日,应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馆长黎富文的邀请,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国家档案局局长通占娇森宏率代表团一行6人来广西访问。  10月10日下午,在自治区档案局馆,黎富文会见通占娇森宏一行并进行了会谈。黎富文向代表团介绍了广西档案事业发展概况,表示通占娇森宏局

自治区档案局馆长黎富文(左五)同老挝国家档案局局长通占·娇森宏(左四)一起参观《红色广西——革命历史档案史料展》(丘革灵摄影)
   2018年10月9日至13日,应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馆长黎富文的邀请,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国家档案局局长通占·娇森宏率代表团一行6人来广西访问。
  10月10日下午,在自治区档案局馆,黎富文会见通占·娇森宏一行并进行了会谈。黎富文向代表团介绍了广西档案事业发展概况,表示通占·娇森宏局长此行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档案工作方面的合作。黎富文感谢老方为自治区档案馆2011年编印的《中老友谊的见证——南宁“六七”学校资料选编》编研成果提供的珍贵文献资料。该书于2011年12月在老挝万象举行首发仪式。黎富文表示,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愿同老挝国家档案局一道,继续加强双方在档案数字化、档案编研利用、文化交流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共同携手推进档案事业发展。
  通占·娇森宏表示,今年3月,广西档案局代表团访问老挝国家档案局,体现了广西档案局对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的重视,老方愿继续加强双方在档案工作领域的交流合作。通占·娇森宏介绍了老挝国家档案馆及老挝档案事业发展情况。通占·娇森宏表示,老方希望利用此次机会,学习广西在档案馆库建设、档案收集保管、档案数字化、档案编研利用和依法治档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自治区档案局副局长覃兰花、农民智参加会见。自治区档案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在桂期间,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南宁老挝“六七”学校旧址、自治区档案馆、南宁市档案馆、北海市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防城港市档案馆等场所,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自治区档案局 冯华)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72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