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宣传贯彻暨数字档案室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1 19:58:07    来源:中国档案报    作者:张红    浏览次数:469    评论:0
导读

2018年10月17日——19日,《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宣传贯彻暨数字档案室建设推进会在江苏南京召开。国家档案局副局长王绍忠、江苏省档案局局长陈向阳、副局长陈万田出席会议。国家档案局档案馆室业务指导司副司长刘芸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档案局,部分中央和国家机关档案部门和试点单位的代表近

2018年10月17日——19日,《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宣传贯彻暨数字档案室建设推进会在江苏南京召开。国家档案局副局长王绍忠、江苏省档案局局长陈向阳、副局长陈万田出席会议。国家档案局档案馆室业务指导司副司长刘芸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档案局,部分中央和国家机关档案部门和试点单位的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开的及时、务实,学到了经验,解决了问题,对于今后机关档案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会上,陈向阳同志致辞,向与会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省人文历史及全省档案工作情况。“十三五”期间江苏省将在档案信息化建设方面突出抓好“四个一”,即突出一个重点--数字档案馆工程;打牢一个基础--档案数字信息资源建设;搭建一个平台--档案数字资源共享平台;打造一批亮点--解决档案社会影响力和社会价值问题,大力推进全省一盘棋的档案工作格局。
 
(文/张红)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张红原创作品,作者: 张红。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77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