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对照检查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7 19:00:11    来源:江西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293    评论:0
导读

按照馆(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部署,2月28日上午和3月5日下午,省档案馆(局)办公室党支部用两个半天时间召开了年度组织生活会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对照检查会,省档案馆(局)巡视员赵万吉参加了本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省档案馆机关党委印发的《陕西省档案馆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学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得高质量、取得

微信图片_20190307160432.jpg

按照馆(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部署,2月28日上午和3月5日下午,省档案馆(局)办公室党支部用两个半天时间召开了年度组织生活会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对照检查会,省档案馆(局)巡视员赵万吉参加了本支部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省档案馆机关党委印发的《陕西省档案馆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学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得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同时对中共陕西省纪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通知》进行了学习,力促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由党支部委员和处级干部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思想、征求意见。办公室代主任柴如玉回顾总结了办公室支部工作情况,作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每位党员批评。办公室处级干部对照“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评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坦诚相待、敞开心扉、直言不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党支部委员和处级干部一致表示,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会议气氛严肃活泼、融洽热烈。

最后柴如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在馆(局)领导班子和各处室的支持下,2018年办公室党支部和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但是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2019年办公室党支部要把党员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确保学得深入、做得到位;学习形式要更加多样化,除集中理论学习外,尽可能采取看视频、教育片,倾听老党员现身说法,交流调研等各种形式;要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多开展党支部集体活动,多为党员提供沟通谈心的平台等。同时办公室要进一步强化在服务馆(局)中心工作、服务各处室、服务基层等方面的能力。办公室每位同志岗位不同、职责不同,大家要分工不分家,牢固树立集体观念,相互支持,相互协作,和谐共事,团结进取,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3/220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