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此心如金”——陕西省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周恩来回延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5 07:00:07    来源:江西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643    评论:0
导读

5月22日、24日,陕西省档案馆分两批组织138名干部职工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影片是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专门创作的,描写了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在特殊历史时期肩负历史使命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通过周恩来总理的视角,以时空交错的艺术手法展示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中国人民共同筑就大国崛起之路的过程。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的内容深深吸引。周总理对待人民的一片

微信图片_20190524225257.jpg

微信图片_20190524225300.jpg

5月22日、24日,陕西省档案馆分两批组织138名干部职工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影片是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专门创作的,描写了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在特殊历史时期肩负历史使命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通过周恩来总理的视角,以时空交错的艺术手法展示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中国人民共同筑就大国崛起之路的过程。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的内容深深吸引。周总理对待人民的一片赤诚,令参加观影的干部职工为之动容。观影后大家谈起各自感受时纷纷表示,在那时艰苦的大环境中,革命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奉献青春甚至生命,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以我们要倍加珍惜,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本领、更好的状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谱写陕西档案事业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0524225304.jpg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5/239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