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警钟长鸣 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7 15:00:1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办公室杨静    浏览次数:676    评论:0
导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5月22日,内蒙古档案局(馆)邀请自治区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保密局副局长张伯令作了题为《保护国家秘密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的讲座。局(馆)长张琛、副局(馆)长徐春阳、张帅及局(馆)全体干部职工、业务外包公司人员、外聘人员约15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张帅副局(馆)长主持。张伯令副局长从保密工作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风险防范意识5月22日内蒙古档案局(邀请自治区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保密局副局长张伯令作了题为《保护国家秘密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的讲座。张琛、副局(长徐春阳、张帅及局全体干部职工业务外包公司人员、外聘人员15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张帅局(主持。

张伯令副局长从保密工作的战略地位和重要作用、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机关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如何解决问题等四方面机关保密工作做了深刻解读。用鲜活的案例深刻的教训使在场人员对保密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对于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的保密工作思想意识,提升全局(保密工作质量有着积极地促进作用。

张帅副局长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不断强化国家安全意识,严格执行保密制度,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制,从点滴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做到安全保密警钟长鸣。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5/239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