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呼伦贝尔根河市档案史志局进社区联谊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5 11:00:30    来源:根河市档案史志局 信息员:邓起华    浏览次数:175    评论:0
导读

1月18日下午,根河市档案史志局党支部4名党员进幸福社区参加迎新年联谊会。联谊会在幸福社区的组织下,幸福社区和辖区内单位共同参加。首先参会党员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联谊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以丰富多彩的游戏穿插精彩的歌舞表演,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近三个小时的联谊会,与会合作单位、群团代表、志愿者骨干纷纷表示活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大家畅所欲言建立了友谊,进一步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为在职党


118下午,根河市档案史志局党支部4名党员进幸福社区参加迎新年联谊会。

联谊会在幸福社区的组织下,幸福社区和辖区内单位共同参加。首先参会党员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联谊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以丰富多彩的游戏穿插精彩的歌舞表演,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近三个小时的联谊会,与会合作单位、群团代表、志愿者骨干纷纷表示活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大家畅所欲言建立了友谊,进一步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为在职党员进社区在新年书写了温暖厚实的一笔。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1/211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