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市委办公厅一行至万州区档案馆视察档案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5 10:28:29    来源:重庆档案信息网    作者:陈春娥    浏览次数:891    评论:0
导读

龚主任一行参观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展厅 6月27日上午,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龚建海同志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莅临万州区档案馆检查指导工作。 龚建海一行视察了档案库房、档案数字化加工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展厅,对万州区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机构改革后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强化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担当。龚建海强调,万州区档案局作为档案行政管理部门,要建立健全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相适应

    

龚主任一行参观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展厅

    6月27日上午,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龚建海同志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莅临万州区档案馆检查指导工作。
    龚建海一行视察了档案库房、档案数字化加工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展厅,对万州区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机构改革后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强化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担当。龚建海强调,万州区档案局作为档案行政管理部门,要建立健全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相适应的工作机制,切实履行档案行政管理职能,加强对档案馆工作的指导与帮助;档案馆要做好档案的收集、抢救、整理、保管,确保档案的绝对安全,进一步推进馆藏档案数字化工作,积极克服困难,争取工作专项经费,努力提升馆藏档案数字化的数量和质量,加强对馆藏档案的开发利用工作,深挖档案资源,让更多的人了解档案,要充分利用好一楼爱国主义教育展厅资源,向群众讲好万州历史,讲好档案故事。
    万州区档案局负责人、档案馆负责人陪同考察。

 
(文/陈春娥)
免责声明
• 
本文为陈春娥原创作品,作者: 陈春娥。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0/254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